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饮水思源 不忘初心 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时间:2017-12-22 09:50:09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缅怀开国领袖,践行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隆重举办这次文化活动。

时间:

20171223日上午9点(上午九点举行开幕式)至1224日下午5点闭幕。

地点:

沧州市解放西路沧州市政府机关东院门对过沧州市总工会职工文体活动中心。

来稿范围:全国各地。

形式:展览、笔会、惠民义卖。

作品均表现了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适合家庭办公布置用或者收藏。有各类书体书法作品、各类绘画精品。

在总工会文体活动中心一二楼大厅和马本斋广场{美丽沧州文化长廊}上同时布展。在总工会二楼举行开幕式,在总工会一楼进行笔会和搭台义卖。

1223日上午9点开幕式开始,而后进行笔会和现场义卖。届时,来自各地的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民献艺。义卖所得善款,捐助环卫工人和贫困群众。河北砚雕协会组织易水砚公司前来现场搞砚台展销,优惠于民。

 欢迎所有文化团体组织和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和为时两天文化活动。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沧州)、河北毛体书协、燕赵书画研究院电话            

0317——2190378 ;

13191995637(魏秋杰副主任);

18003376978(韩振英主席院长)

     发布: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

     燕赵书画研究院

     沧州市诗词楹联学会

                                                    2017 122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