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刘士明

时间:2021-05-21 11:54:1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8230531.jpg 

刘士明,男,汉族,1943年生,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人,号晚香老人。毕生精力投入绘画,想在晚年发挥余热,为世人带去一缕清香,因此书房命名为“晚香斋”,自称晚香老人。自幼酷爱绘画,自学成才,9岁开始习画,一生殚精竭虑只为更上一层楼,走遍了祖国的东西南北,阅历了人世沧桑,画笔描绘了多变的水、莫测的山,色中作画,画出了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优美画面。几十年来,涉猎广泛,喜好山水画与飞禽走兽,钟情老虎,在画虎方面造树颇丰。

2010年吴桥电视台对作品进行专题报道,因此被评为“农民画家”;2020年作品荣获“翰墨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优秀奖”。

代表作:《雄风》(虎)、《绿水青山图》(山水画)、《花开富贵图》(花鸟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诗画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网络作品展
“诗画心向党 喜迎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