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邢浦良

时间:2021-05-21 11:59:0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8225258.jpg 

邢浦良,男,19640306,中专,党员。出身书香门第,从小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199912月下岗,岗前是吴桥县佛刘乡农村基金会主任。2000年开始从事银行保险工作,现河北渤海人寿保险公司吴桥银保经理。2009年开始学习毛体书法,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会员,吴桥工委主席,作品多次入展省市组织的99永远的怀念,国庆节,12.26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大型活动,积极参与吴桥县旅发大会,五四青年节,八一建军节,九九重阳节,毛体书法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银行等活动,作品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爱心收藏,受到泰国,乌干达国际友人的喜欢和收藏。2019.12月作品参加毛体书法全国巡展河北省入围作品。联合吴桥工行迎国庆,迎新春毛体书法,福字,春联惠客户活动,2021春节把春联福字送到抗疫值班卡点,县媒体随行报道,社会效益良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诗画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网络作品展
“诗画心向党 喜迎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