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新闻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

时间:2019-09-17 10:32:39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在中国近十年的历史上,有哪一个社会组织,在宣传毛泽东思想、弘扬毛体书法,传承红色文化、发挥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做出了最无私最优秀的成绩,那么,我可以实事求是、理直气壮地说是: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

45aeb6c6c76ff3db6f916dde7bbeddc.jpg

      在李讷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鼎力支持下,在毛家后人的带领下,经过勤学苦练成长为毛体书法家和毛体书法研习者以及爱好者的10万之众,在充满物欲横流现象的环境里,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恪守红色文化阵地,坚决果断地坚持宣传毛泽东思想,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毛体书法,开展文化文明践行活动,大力倡导落实雷锋精神,发挥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开花,造成了一股清流。
fa5118f344a1fe7acd84de429203ddc.jpg
 
 
2231954cd6074cb6cdfd58a7662e3c7.jpg
 
 
      翻翻书报,点开网络,您会看到:河北省毛体书协、研究会,辽宁、深圳、陕西、湖北、河南、湖南、山东、山西,等省市做得更好。
【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
这一伟大思想,要有人贯彻落实,靠谁?回答是明确的,——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这样执着的广大的人民群体!
(韩振英短评)
a50be8a4131a5bc6a9386e3e9278d55.jpg       a9f1031a3f4f50b2e3086feb0bfea0a.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