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新闻

沧州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大型书画展

时间:2022-03-14 11:00:55  来源:  作者: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 徐亮)12月24日,由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精品书画展在沧州市马本斋文化长廊和颐和新世界同时开展,两处的大型书画展共展出240余幅书画佳作。

1.jpg

据介绍,举办此次书画展是为了缅怀人民领袖,激发广大书画艺术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齐心奋进的斗志,为打造文化沧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贡献。书画展共征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等地书画作品300余件,挑选精品参展。参展作品均体现弘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人民领袖,颂扬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参展书法有毛体书法作品,还有真、草、隶、篆等多种书体。绘画作品健康向上,工笔,国画、油画,革命领袖和英雄人物、山水花鸟均可欣赏到。

2.jpg

开幕仪式在动人的《东方红》歌声中开始,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说,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成立7年来,每逢人民领袖纪念日都举办不同形式的书画文化活动,以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片丹心。通过举办纪念毛主席的文化活动和红色书画大展,大大激发了河北省书画家及爱好者弘扬毛体书法和传统书法艺术的积极性,受到了党政部门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3.jpg

据了解,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积极参加书画惠民活动,扶贫助困、义卖助学。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1200多人,在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等地,举办了几十次献爱心书画义卖扶贫济困活动,通过团委和教育部门,向学校和社会多次捐献爱心款,向群众赠送书画5000多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